我院召开2013年宣传工作总结会

作者:2013/12/18 06:20

通讯员:丛培芳摄影:徐准 20131217日上午,我院2013年宣传工作总结会在蒙民伟楼410举行。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书记王南林和在我院网站上发布新闻的老师共15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丛培芳主持。

     王南林书记说这次宣传工作总结会开的很好,及时总结有助于我们开展下一步工作,并对在2013年中兼职做宣传工作的老师表示感谢,鼓励各位老师继续做好这项工作。会上,我院综合办公室主任王海勇就我院新闻发表的渠道进行了讲解,网站管理员王禾老师对新闻稿件和图片的规范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会上每位参会人员都对我院的宣传工作谈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如环境工程系唐雪娇老师说,以前觉得宣传工作就是几个人的事情,通过总结会现在知道了原来宣传工作和我们每一个老师都有关系;天津市重点实验室秘书宋晓静老师说,通过总结会发现有一些很好的新闻点没有采集到,以后一定要主要信息采集这方面的工作,收集新闻点,也希望老师可以主动提供新闻素材。

  

     最后,会上聘请20位教师为我院首批通讯员,并颁发了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通讯员聘书。我院希望通过这20位通讯员起到以点带面的作用,抓住时代赋予环保事业的发展契机,通过宣传扩大我院的影响力。  

  

版权所有:南开大学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天津市卫津路94号 [300071] 23508807
投稿信箱:envnews@nanka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