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萨斯喀切温大学学者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访问

作者:2015/01/19 06:33

  

    【环境污染过程与基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报导】应唐景春教授邀请,加拿大萨斯喀切温大学毒理中心副教授Markus  Hecker于2014年1月13日至17日到南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访问。拿大萨斯喀切温大学毒理中心是北美最大的环境毒理学研究机构,Hecker博士主要从事水生态毒理的相关研究。访问期间Hecker博士在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理化楼二楼会议室做了“Characterization  of complex environmental exposure scenarios by effect directed  analysis”,就环境毒理学研究的最新进展、实际环境样品毒性的分级分析及分子生物学技术的应用等热点问题与南开大学师生进行了广泛交流和热烈的讨论。访问期间Hecker博士参观了南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的相关实验室,赴天津子牙循环经济产业区参观了电子垃圾拆解企业的运行,并与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周启星教授就今后双方的进一步合作交换了意见。    

  

版权所有:南开大学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天津市卫津路94号 [300071] 23508807
投稿信箱:envnews@nanka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