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部署2014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

作者:2014/12/10 08:28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张轶帆 摄影 任永华)12月9日,学校在办公楼召开2014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部署会。副校长许京军出席,副校长佟家栋主持会议,各学院(所)党政负责人,机关党委、后勤党委、直属单位党委和各系列牵头单位负责人,各学院人事秘书参加。

  佟家栋说,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非常重要,关系到相关申请人员的切身利益,要严格按照有关程序、标准,细致做好这项工作,确保公平、公正、公开,评聘工作要考虑到各学科长远的战略性布局,为学科发展创造更大空间,提升学校的学术层次和核心竞争力。

  许京军说,学校的长远发展和人才竞争力密切相关,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要与我校人才队伍建设联系起来,要瞄准国家重大需求,重视团队建设,形成南开的人才优势。

  会上,人事处负责人介绍了2014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时间安排、2015年度教师出国(境)派出计划等的注意事项。


版权所有:南开大学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天津市卫津路94号 [300071] 23508807
投稿信箱:envnews@nanka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