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备处关于开展欧诺仪器服务周活动的通知

作者:2017/04/21 03:07

各位老师:


   为服务我校师生的教学和科研,实验室设备处协同天津欧诺仪器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4月24日—28日在我校开展“欧诺服务周”活动。

    一、活动时间:2017年4月24日—28日

    二、活动内容:凡天津欧诺仪器股份有限公司的仪器设备,不限购买年限、型号及购买方式,均可享受服务内容如下:

   (1)对操作员正确使用仪器的指导;

   (2)对仪器进行清洁维护;

   (3)对长期停用的仪器维护保养;

   (4)对不能正常工作的仪器进行检修,如更换配件,不收取任何人工费,只收取零部件成本费用。

    三、活动参与方式:

    请详细填写附件中的“天津欧诺服务周活动信息表”,并在活动截止日期前将电子版发送至设备处供应科邮箱gyk@nankai.edu.cn。设备处供应科将于活动期间安排工程师上门检测、维修。

    联系电话:23501558


天津欧诺活动周信息表.doc

版权所有:南开大学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天津市卫津路94号 [300071] 23508807
投稿信箱:envnews@nanka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