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限定易制爆化学品供应商的通知

作者:2017/10/27 11:13

各位供应商:

您好!2017年7月18日,公安部等九部门部署开展“全国集中开展易制爆危险化学品和寄递物流专项整治行动”,各地公安部门对易制爆化学品的采购、使用单位都加强了管理。

南开大学所属属地公安部门对我校易制爆供应商提出了新的整改要求。我校根据近两年来南开大学实验试剂与技术安全管理平台(以下简称  试剂平台)易制爆化学品的资质、产品数据、销售、服务、运输等情况,同意以下四家企业为第一批获得南开大学易制爆化学品销售许可的供应商:

1.天津市化学试剂供销公司

2.北京伊诺凯科技有限公司

3.上海阿拉丁生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4.萨恩化学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以上易制爆危险化学品供应商应严格遵守国家、天津市法律法规,遵守南开大学实验室安全相关管理规定,规范销售、运输等行为,避免出现安全事故。

2017年10月31日后,其它企业暂停在试剂平台上传、销售易制爆化学品。其它企业如违规上传剧毒、易制毒、易制爆化学品,一经发现,销售平台将对该公司产品全部下架,造成其它后果的,南开大学将根据具体情况采取相应的处罚措施。


南开大学实验室设备处
2017年10月26日


版权所有:南开大学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天津市卫津路94号 [300071] 23508807
投稿信箱:envnews@nanka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