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南开大学网上竞价系统供应商征集的通知

作者:2018/01/09 01:27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采购工作的管理水平和工作效率,实现网上竞价采购,规范成交供应商管理,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我校将实行供应商准入制度,并建立供应商信息库。

     即日起,面向社会征集仪器、设备供应商。供应商进行网上注册且通过准入审核后,方可参加我校的竞价及仪器设备供应活动。欢迎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有关条件、有意参与南开大学仪器设备竞价活动的供应商注册报名,加入供应商信息库(以下简称入库供应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方式

    1.供应商自主报名

    2.教师推荐报名

   二、供应商报名

  (一)报名流程

    1.登录南开大学网上竞价平台(网址:http://zhgl.nankai.edu.cn/);

    2.进入“供应商注册”栏目进行注册;

    3.供应商在线录入有关资料,并提交如下材料:

   (1)经年检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电子版(已经办理三证合一的企业只提供一份证件电子版);

   (2)公司法定代表人身份证电子版;

   (3)《授权承诺函》内容完备真实,被授权人签字,加盖公章和法人章;

   (4)公司简介(包括经营范围、公司规模、组织结构、员工人数等相关情况);

    4.供应商资质审核、验证入库

     平台审核供应商入库资质,验证通过后,供应商即进入学校供应商信息库,取得参与南开大学网上竞价活动的资格。供应商即可凭用户名和密码登录南开大学自主网上竞价平台,报名参与我校网上竞价。未通过验证的供应商,不能参与南开大学仪器设备网上竞价。

  (二)其他注意事项

     (1)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主办的“全国企业信用公示系统”是企业信息真实性重要依据和审核标准,请确保以下关键内容符合要求:

     企业名、法人代表(投资人)姓名、身份证真实正确,请注意含有标点符号的企业名的中英文区别;注册地、注册资金、经营范围与证照电子版及公示信息一致;认证企业不得出现在《经营异常名录》《严重违法企业名单》。

    (2)账户管理员手机保持畅通,并提供企业办公电话,方便审核人员电话确认。

    (3)如因信息变更等特殊原因,企业真实信息还没更新到“全国企业信用公示系统”,需线下与运维团队确认。

     注册联系电话:400-101-0335



                                                                       南开大学实验室设备处

                                                                            2018年1月8日


版权所有:南开大学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天津市卫津路94号 [300071] 23508807
投稿信箱:envnews@nanka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