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实验教学中心召开动员会,解读环境工程认证及修购专项申购等相关要求

作者:2019/03/01 05:20

201931日下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在环科院B119报告厅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旨在解读环境工程认证、本科实验教学和修购专项申购等相关要求。我院实验教学中心孙红文、展思辉、于宏兵、王忠、鲁金凤、王秀艳、唐雪娇、吴建会等老师参加。

会上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展思辉教授强调了环境工程认证的重要性,并要求各实验室任课老师和实验室管理人员主动承担、精诚合作。随后,鲁金凤副教授作了题为“环境工程专业工程认证自评报告启动及工程认证对教学改进要求”的会议报告。针对环境工程认证的相关要求,报告分“工程认证进度”、“自评报告安排”“对教学改进的要求”和“重中之重强调”四部分开展。

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王忠工程师详细解读了修购专项填报指南,明确注意事项并鼓励相关教师积极申报。

最后,孙院长站在专业教师的角度,进行了会议总结发言。




版权所有:南开大学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天津市卫津路94号 [300071] 23508807
投稿信箱:envnews@nankai.edu.cn